继续教育学院“党心暖我心”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学生工作办公室/冯晓莉) 428日,我院“党心暖我心”演讲比赛决赛在T4圆满落幕。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班级代表观摩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1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担当、讲未来情怀,用坚定的声音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诠释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初心,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与满腔热爱。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深情并茂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020级工造1班的刘宇靖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2020级教育3班蔡莎丽、2020级教育5班戴安之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2020级教育5班戴青青、2020级教育1班许馨丹和2020级动医2班孟祥煜。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坚定了同学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激励了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厚植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 【作者】
  • 【时间】2021-04-30 09: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