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黄丹)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24日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黄丹主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严格按照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党支部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

黄丹宣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方向。之后,纪检委员刘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田建湘同志从“领航定向、固本培元、蓄力赋能”三个方面对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虽然支部党员学习热情较高,但还存在教育内容多、活动多、形式多,党员吸收水平有待提高和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不顺畅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田书记认为可以从开创新媒体融合、加强党务活动等方面进行改进。学生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开新局”为主题对本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表现出的问题主要有:自主学习时长不够,为学生办事力度不够,下课堂、下寝室时间不够,工作创新性不够等。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明确了今后工作和学习的目标,也会针对该些问题不断进行改进与完善。最后,田书记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历与能力的提升;二是提高处理问题时为上与为下艺术性的水平;三是协调工作平台与个人舞台的平衡;四是兼顾廉洁自律与自我发展的统一。

  • 【作者】
  • 【时间】2021-06-28 10: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