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七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彭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及时听取学生合理意见和诉求。我院于629日晚上7:005教老T4教室,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学院第七期“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李方一、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志、教务办主任夏艳珺、辅导员张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田建湘副书记首先阐述院领导接待日的意义。一是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二是促使学生成长成才。随后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学生宿舍水电维修、图书馆门禁、自考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领导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最后,田建湘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说:“学生之所向,就是学院之所向”。我们就是要听到大家最真实的声音。学院把学生的服务工作做好了,学院的发展之路也就好了。我们一定会坚持“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学生群体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最大程度地去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目标!

 

  • 【作者】
  • 【时间】2021-07-02 10: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