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在脚下,唯有奋斗才有出路--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万翔,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7班,现任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主任以及班长的职务。在高考失利之后,他就明白,以后的路不好走,但是路就在脚下,怎么走,就只能看自己的了,也许只有艰苦奋斗才能找到出路,才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高中时,万翔担任班上的体育班长,也是校篮球队的一员,因为其活波开朗的性感而成为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他深知,只有考上大学才能让父母安心,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高考以失败告终。

后来,在报考学校时,他了解到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本部共享的资源,他就认定了这里。

大学报名时,因为来的比较早,他就帮着班主任报名,整理材料,班主人一眼就看中了他,说他是一名聪明能干的小伙子,军训时就担任班级连队队长,每天带领同学们去参加军训,后来成功竞选班长一职,每天会帮班主任督促同学去上课,尽心尽力。

为了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在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招新时,他去竞选新闻网络中心干事一职,成功的加入了团总支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就这样,他从刚开始工作时的懵懂、不知所措,甚至害羞,到后来办事快速利索,从不善言辞到与同学谈笑自如,这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大型活动,在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一次又一次交流中积累的经验,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思路成熟的男孩子。

马云说过:如果你感到迷茫,说明你还有追求。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在大一就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大二期间,获得优秀助理班主任的称号,在随后的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中,有幸担任新闻网络中心主任一职,微信公众号里的每一篇推送都是他付出的印记。

现在的他很明白现在要做什么,以后要做什么,他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让自己变得更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满信心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

  • 【作者】
  • 【时间】2018-10-30 17:0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