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抗疫情 学生党员和干部显担当

在这场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防控战役中,抗疫英雄事迹总是让人感动不已,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奉献。疫情期间继教学子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毅然决然地站在了抗击新冠肺炎一线,散发着光和热。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他们,看看是哪一些可爱的人。

于洋,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预备党员。在校学习刻苦认真,工作积极、主动,生活中活泼开朗,阳光向上。在疫情来临的时候,他默默申请在自己的家乡——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贝子府镇当一名志愿者,坚决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主要工作是执勤,检测体温,整理出入境人员资料。
    汤顶,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志协的一名干事,预备党员。学习刻苦钻研,今年考上了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的研究生。全国抗疫期间,他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欧江岔镇白沙寺村担任志愿者,参与了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子悦,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学生会工作中认真负责。疫情期间,自愿报名成为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街道恒大绿洲小区一名志愿者,服务时间从20203月中旬到20205月中旬,主要工作是为居民测量体温和登记个人信息。
    陈英杰,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生活中充满热情,乐于助人,2020126日至220日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光明安置小区疫情防控执守点执勤,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

他们是学生会干部,他们是学生党员,在关键时刻,他们用行动彰显了继教学子勇担当、争做先锋模范的风采。

  • 【作者】
  • 【时间】2020-12-23 17:2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