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100余家单位2000多个席位虚位以待湖南农大全日制自考生

   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通讯员 裴昌胜 记者 胡泽汇)今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举行。100多家单位为该校近千名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职位。湖南省内自考生专场招聘会目前只有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今年为第二届。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逵,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副院长李方一等出席启动仪式。2018年该校2015级全日制自考毕业生涵盖工商企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造价管理、园林、英语、销售等专业。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新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评价会。公司代表们结合以前招聘毕业生的表现,充分肯定了湖南农大自考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纷纷就自考生培育与学生就业、订单式培养等提出了建议。

 

 

    长沙道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学历不是当今用人的唯一标准,学生的自我认知要清晰、动手实践能力非常重要。湖南农业大学2008级自考生、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长沙分中心经理黄湛认为,学生在学习中需要注重包括着装、专业和岗位需求、责任心等在内的职业基本素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和回访等与参会单位代表交流了看法。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全日制自考生颜深认为,作为经验缺乏的毕业生,要虚心学习,认真严谨、积极主动、刻苦钻研,这些都是做好一份工作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据了解,湖南农业大学的继续教育办学成效显著,累计培养成教生、自考生10余万人,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余万人次,其中有继续深造博士、硕士研究生的2000余人,不乏像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王先荣,全国人大代表、水稻专家黄培劲等一批批优秀继续教育学生、学员杰出代表。学校继续教育办学获得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全国学习示范服务中心”、湖南省“成人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先进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30多项。

(网页链接: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804/201804171852173185.html

  • 【作者】
  • 【时间】2018-04-18 20: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