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庹炼 裴昌胜)今天上午,首届湖南高校应用型人才招聘会暨成教、自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120余家企业为参加招聘会的学子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发现,踏实肯干、有良好交往能力的毕业生颇受青睐,前来招聘的大多数公司的业务精英月薪均可达5000元以上。

    近些年来,我省在各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成人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方面做出了孜孜以求的努力,且卓有成效。湖南农业大学在3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为社会培养了20多万人才,继续深造博士、硕士研究生的近3000人。尤其是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模式深受企业欢迎。湖南佳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何娇介绍,通过校企合作,近两年该公司在湖南农业大学招聘了51名员工。公司通过协同制、实习制、导师制等机制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了学生、企业、学校的三方共赢,这种模式可以在企业中推广。湖南华富海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何文玉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赢的一种模式,企业要承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服务社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来自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长沙环保职院、湖南生物机电职院等高校的数千师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网页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4/26/content_1385622.htm?div=-1)

 

  • 【作者】
  • 【时间】2019-04-28 10:5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