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康研究院 名企接触零距离

    很多人知晓杭州桐庐县是因为迷恋它山水洞天色彩斑斓的景致与诗画般的意境,“最美古乡村”是桐庐县一张响当当的名片。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桐庐县不仅风景优美,产业经济也十分发达。“全球安防”的龙头企业--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也建在此处。得知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正在招聘大量实习生,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实习机会,于是主动前往海康威视与企业洽谈。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国有企业,全球员工超4万人,国家博士后科研单位,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全球安防”榜单中海康威视蝉联全球第1位。海康威视承担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重大安保工程,守护全世界三分之一人口的安全之梦,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 ,不断发展多维感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组和教务组老师来到杭州桐庐县的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老师们分别从企业环境、企业文化、实习内容、生活保障、晋升空间、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向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最大限度地为学生们争取权益,力求让学生们能够在接触更大的企业平台的同时收获更多。在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耐心地介绍完实习内容后,他认为自考生更踏实、更努力,他对自考生的到来充满信心和表示欢迎。

  • 【作者】
  • 【时间】2020-12-24 17:2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