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业能力,拓宽求职之路 ——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暨企业宣讲会圆满举行



(学生工作办公室/黄欣)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意识及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实现其职业理想。1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五教T4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暨企业宣讲会,主讲人是退促会人力事业部经理陶恋娜女士。

陶恋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应届生应该如何选择企业,如何建立对自己和职场的客观认知,帮助同学们树立清晰的职业定位,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随后,她向同学们传授了简历设计的诀窍,指导同学们制作出真实有效、吸引眼球的个人简历;最后,在企业宣传部分,她还百度“得物”等五大企业的文化、业务、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给到场的同学们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也建立起学生与企业之间双向沟通的良好渠道。会后,同学们纷纷响应,添加了企业方的联系方式,向有意向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据悉,湖南农业大学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正式成立后,与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合作,将继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考学生的毕业实习、就业指导等纳入其校企合作的共建共享模式,依托百度、山河智能、三一重工、湖南兴旺建设集团等50多家会员单位,开展系列企业宣讲、人事经理进校园、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有效的就业平台

  • 【作者】
  • 【时间】2021-11-15 15:0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