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位外语考试)将于1211日上午9:00-11:00举行。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了确保考试安全,根据《长沙市会议、培训、考试及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指引(第二版)》(长病防指(2020118)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学位外语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考生登录湖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平台(https://xwwy.hunau.edu.cn/login)(以下简称报名平台)首页认真阅读《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考生平安应考告知书》,下载《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及承诺书》,并如实记录。

2.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的考生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124-1210日,请考生登录报名平台进行下载打印。

4.学校将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报名平台、湖南农业大学成教网络平台公众号(hnndcjwljx)三个平台公布最新的考试信息、防疫要求与管控措施。如遇突发情况,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29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通知.pdf
  • 【作者】
  • 【时间】2021-11-29 17:2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