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现对本次学位外语考试组考防疫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进校园和进入考场前,必须出具《居民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纸质报告,并经体温检测正常。进入校园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行程卡或健康码为红码(卡)、黄码(卡)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并需要按要求就地集中隔离,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受上述第2条影响,以及因当地疫情管控部门明确限制出行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将本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健康码、行程卡)以及当地疫情管控措施公告照片或截图于202112917:00发送至邮箱cjb214214@126.com,学校审查后,对符合要求的考生的学位外语报考资格和学位申请时间顺延半年,免缴2022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报名费,本次考试成绩公布后会在成绩栏显示“延考”标识。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3

  • 【作者】
  • 【时间】2021-12-03 09:5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