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模拟测试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自考助学点及广大考生:

为确保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正式考试之前进行模拟测试,现将模拟测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2022年5月已报名确认参加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的学生。

二、测试时间:模拟测试分两场进行:测试时间段为2022年10月18日19:10-21:10,请提前30分钟进入测试平台(具体安排请查看短信通知)。

三、测试方式: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测试。考生下载并安装模拟测试电脑客服端进入测试。

四、设备要求: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一台(必须安装windows7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带摄像头,不支持苹果电脑)、智能手机一部、手机支架一个。

五、注意事项:1.考生在模拟测试之前请认真阅读考生考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模拟测试是为了发现正式考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因未参加模拟测试导致正式考试不能顺利进行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2.正式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s://jjxy.hunau.edu.cn/。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学生操作流程.pdf
  • 【作者】
  • 【时间】2022-10-14 17: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