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继教学子顺利返校


(学生工作办公室/黄丹)人勤春来早,风正好扬帆。225日至27日,继续教育学院符合返校条件的3139名学生如期顺利返校报到。

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216日,学院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自考助学班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通知。221日,学工办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开学前进行广泛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报到中责任明确到人,返校后严格教育管理,形成工作全程闭环管理。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寝室设施进行了检查维修,对金山宿舍片区、车队宿舍区进行全面消毒。2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家福带领学工、后勤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落实各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227日晚上,全体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和寒假学习生活情况,现场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困难,鼓励学生珍惜韶华、奋发努力,在新学期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绩!

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学院新学期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保障办学安全、规范有序,切实提升全日制自考生教育教学质量,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 【作者】
  • 【时间】2022-03-02 11:3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