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院办 罗雪文)3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参加,李家福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胡茂丰院长首先传达了3月13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3月14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和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兰勇副校长以及吴波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胡茂丰指出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措施,他要求全院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盯紧关键点,拉紧责任链,做实做紧做好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安全。

谭晓东副书记根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学院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李家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重申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一是坚决把好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关;二是坚决把好校园校门管控关;三是坚决把好聚集性活动和师生流动关;四是坚决把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关;五是坚决把好快速有效处置关;六是坚决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关。并对当前和下阶段学生安全工作、校园交通“百日会战”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 【作者】
  • 【时间】2022-03-16 09:0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