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集中组织学习《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院办/裴昌胜)3月21日,院党总支书记李家福在五教205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李家福带领全体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在1月举行的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讲话中强调,进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主要任务在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新篇章。他要求,一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二要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李家福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的通知》《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安全保卫工作要点》等内容,并就学院进一步规范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继续教育年度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需要在以下方面着力:“坚持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共融发展,促进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健康稳步发展,构建层次优化、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学历继续教育,提升教育培训服务水平。着力建设好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继续教育服务平台”。

3月2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全体职工一起学习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 【作者】
  • 【时间】2022-03-22 10: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