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F:\u5ba3传 舆论 信息‚2宣传 信息陈弘书记讲话01.jpg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F:\u5ba3传 舆论 信息‚2宣传 信息陈弘书记讲话.jpg

F:\u5ba3传 舆论 信息‚2宣传 信息陈弘书记讲话2.jpg

院领导和部门科级干部在五教205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F:\u5ba3传 舆论 信息‚2宣传 信息陈弘书记讲话4.jpg

F:\u5ba3传 舆论 信息‚2宣传 信息陈弘书记讲话3.jpg

学工辅导员和班主任在T4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

     

(院办综合)3月22日下午,学院分组参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院领导和部门科级干部在五教205参加,学工辅导员和班主任在T4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上,副校长吴波传达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3月21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陈弘在讲话中强调,疫情当前,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都是命运共同体,大家要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管控校门、开展校园环境整治、严格落实师生员工戴口罩、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完善学生实习实训安排、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严格师生外出管理、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好宣传宣讲、严肃责任追究”等18项具体要求。

副校长兰勇表示,希望大家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站位,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细落实,打赢学校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坚决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聚焦重点、完善预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 【作者】
  • 【时间】2022-03-22 10: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