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波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吴波调研.jpg

(继续教育学院 朱创、戴金)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带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学院从立德树人、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养成教育、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吴波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生工作一定要聚焦重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应根据继续教育学生特点实行分类分层管理,对文明养成教育、消防、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要头脑清醒、措施得当、一抓到底;要提升管理能力,提高组织力,实行学生管理网格化、单元化,充分调动队伍工作积极性,强化工作责任,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学生工作队伍;要优化体制机制,建立好工作考核考评和奖惩机制,形成有制度、有执行、有考核、有激励的完整闭环。

翁波、邵华分别就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对学院进行指导。与会人员还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院主要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日常教育管理,抓好文明修身教育,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作者】
  • 【时间】2022-04-19 15:1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