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jpg                                                                                                        

    4月21日下午,学院在五教205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院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依法治国的论述《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学校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四份工作报告及《湖南农业大学“四个一”工程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律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湖南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同时,注重做好师生思想引导与心理疏导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 【作者】
  • 【时间】2022-04-25 15: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