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5月12日上午,在五教205,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职组织员盛智颖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作了“‘和’才能‘合’”为主题的发言,他提到《之江新语》一书中讲述了在一个班子里就像是在同一条船上,开展工作就好比划船。大家同舟共济,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了合力,这船就能往预定目标快速前进。如果各有各的主张,各往各的方向划船,这船只能在原地打转,不能前进半步。在推进工作中,遇到过各种棘手的矛盾和难题,团队成员之间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形成了解决矛盾、破解难题的强大合力,确保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他强调,要推动“和谐学院”建设,大力开展“团队精神”的培育,学院各部门之间、部门内部之间、党员干部职工之间,要增进团结,加强协作,工作中要多沟通、多理解、多配合、多补台,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优势,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共同推进学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 【作者】
  • 【时间】2022-05-13 14: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