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205会议室召开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主持。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这本书籍全面精准解读了2020年11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论述的“十一个坚持”,系统而精准地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最权威的辅助读物学习范本。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当全面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守护者。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关于落实从严治党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院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做到心胸坦荡、心底无私,对党尽忠、对组织坦诚,自觉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 【作者】
  • 【时间】2022-05-23 09:5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