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院办  夏艳珺)2月17日,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六教31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1.jpg


会上,胡茂丰院长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入了新的发展关键时期,学院要紧紧围绕“规范、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贯彻落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依法依规办学和提质发展;要主动对接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需求,持续打造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切实做好教育培训品牌建设。

胡茂丰院长就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聚焦六个方面:一是坚决落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的目标任务;二是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快落实转型发展要求,调整办学结构;四是坚决落实安全办学的目标,建立风险管控机制;五是尽快建立管办分离之后的运行机制,保障有效运转;六是坚持党建引领,以优质党建保发展方向,树廉洁正气,强责任担当,供组织力量,赋事业情怀。

李家福书记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作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聚焦学院“六大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立足新起点,奋战新征程。

会上,李家福书记还就“开学第一课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 【作者】
  • 【时间】2023-02-22 15:3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