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听力等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213号)文件精神,我校将于20217月举行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要意义

实操设计类课程是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自考本科培养目标的必修环节,是检验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是对考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具有重要意义。所有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者将无法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请各位考生务必引起重视,及时报考参考,以免耽误毕业。

二、考试课程和考试对象

1、考试课程。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已开考专业实际,确定以下课程须参加考试:

 

序号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课程
代码

课程名称

专业类型

1

070503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本)

10299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实习

社会型专业

2

083001

生物工程(本)

05973

综合实验

社会型专业

3

090502

园林(本)

10385

园林CAD

社会型专业

4

630801

电子商务(专)

00904

综合作业

社会型专业

5

050201

英语(本)

00602

口译与听力

助学班专业

6

081001

土木工程(本)

18910

土木工程实验

助学班专业

7

081001

土木工程(本)

18911

建筑工程课程设计(建筑工程方向)

助学班专业

8

081001

土木工程(本)

18912

道路工程课程设计(道桥工程方向)

助学班专业

9

090401

动物医学(本)

02548

生产实践

助学班专业

10

120105

工程造价(本)

04232

综合课程设计

助学班专业

11

130502

视觉传达设计(本)

07338

电脑三维设计

助学班专业

12

510301

畜牧兽医(专)

08777

畜牧兽医综合技能生产

助学班专业


说明:专业类型为助学班专业的课程需来我校备案为助学班考生后方可报考。

2、考试对象。参加本次实操设计类课程的社会型考生要求今年12月份能申办毕业的(合格笔试课程8门以上)方可参加;录入成绩时,其考试课程必须已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中报考。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报考方式及考试安排

1、报考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好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登记表》,于610日前发送至邮箱:372887475@qq.com。我办工作人员将于三个工作日之内审核课程通过情况并以邮件形式回复考生是否报考成功及后续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邮箱动态。

2、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17月上旬。

考试地点:湖南农业大学

具体考试安排及考试形式待后续通知,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四、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部门规定,实操设计类课程报考费为48/科,由考生在自助服务系统中自行缴费;考核费为120/科,缴费方式将在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以邮件形式告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自助服务系统中报考参考课程,否则将无法取得成绩。

2、请严格按照上述流程办理报考手续;提前或逾期者,不能办理。

3、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如期举行考试的,由我办在本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

4、考试成绩随湖南省2021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理论课成绩一起公布,届时请登陆自助服务系统查询成绩。

5、来校路线:乘110路、802路、317路、星沙106路等至湖南农大下。

6、咨询电话:0731-84618093  周老师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登记表

 

 

 

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531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试登记表.xls
  • 【作者】
  • 【时间】2021-06-01 16:3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