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1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工作的通知

 

 

湘教考自字〔201817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1月全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办公室),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各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为切实做好20191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省内统考课程计算机化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本次考试时间为两天,共4个考试单元,各单元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我院可视考生报考规模和考试机位情况适当调整考试单元。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单元

2019119

(星期六)

上午9时至1130

1

下午230分至5

2

2019120

(星期日)

上午9时至1130

3

下午230分至5

4

二、报考时间及报考方式

报考时间:2018121日至10日。

报考方式:考生可到各市州、县(市、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点办理报考缴费手续,也可以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报考和缴费。长沙以外各市州的考生不允许在长沙市报考。

三、考试对象。凡已取得我省自学考试考籍的考生均可根据需要选择报考。各自学考试机构应根据本次考试课程安排指导考生合理报考。

四、考试课程安排。本次报名报考按照《20191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见附件)共安排对外经济管理概论(00053)等57门课程供考生选择,考生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报考课程。已采用计算机化考试的课程一般不再另行安排纸笔考试。

五、考点安排。计算机化考试考点建设由我院统筹管理。市州教育考试机构负责遴选推荐符合相关条件的计算机化考试考点,经我院审核通过后,取得承办资格。根据报考规模,长沙市考区可设置多个考点,其他市州考区原则上只设置一个考点。

六、考试成绩。本次考试成绩将与20194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纸笔考试课程成绩一并公布,违规处理及查分程序等事项与纸笔考试相同。

七、考试费用。试点期间,计算机化考试报考费为48/科次,分成比例按现有收费标准文件执行。组考费用由我院向承担组考工作的考点单位协议拨付。

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考务管理规则(试行)》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施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与我院自学考试处联系。

 

附件:20191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课程

     安排及教材目录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20

 

 

 

 

 

 

 

 


 

  • 【作者】
  • 【时间】2018-11-20 11:2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