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首届佳和创新班“创业之星”、“优秀带培师傅”等的决定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立“佳和创新班”的实施方案(试行)》,经个人总结、班级民主评议、学校老师和公司领导评价,报继续教育学院审定,决定授予张慧敏等6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并授予张慧敏等2人各壹万元“创业基金”的奖励,授予滕乐娟等5人“优秀带培师傅”荣誉称号,授予王庆梅等2人“优秀创业导师”荣誉称号,授予彭涛等2人“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希望“佳和班创新班”全体同学以受表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为榜样,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64

 

 

附件:

1.“创业之星”名单:张慧敏、郭龙丰、李喜梅、颜伟、胡梓桐、杨柏芝

2.“创业基金”获得者名单:张慧敏、胡梓桐

3.“优秀带培师傅”名单:滕乐娟、李袁宁、王冰雄、李甜、郑小慧

4.“优秀创业导师”名单:赵品仙、王庆梅

5.“优秀班主任”名单:彭涛、陈浩

  • 【作者】
  • 【时间】2021-06-09 10:2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