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湖南省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部 赵彬)6月10日,由湖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这也是我校今年首期“乡村建设型”人才培训班。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领导、湖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严晓出席开班仪式。严晓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一定按照培训要求做好全链条、系统化的相关教学和管理工作。他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真本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并能把学习体会和收获带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去,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我省“三高四新”的战略部署贡献力量。

来自慈利县零溪镇金陵村党支部书记黄炳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家一是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潜心研究;二是会将所学的知识消化吸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老百姓;三是会踏实努力,拓展视野,认真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会后,各学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业务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更好的服务农民、农村、农业。

 

 



  • 【作者】
  • 【时间】2023-06-12 11: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