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龙山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培训部 胡溶)11月7日上午,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龙山县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在龙山县农业农村局和湖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于今日开班。龙山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彭英刚、湖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严晓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农民的综合素质,加强农业经营管理和服务主体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彭英刚股长为本期培训班主讲行政主管部门第一课。他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向学员们阐述了农业农村部门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农业农村部门的主导作用,服务农民,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本期培训班为期8天,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湖南生物机电学院的相关专家教授,将为学员们带来一系列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涵盖了农业经营管理、农产品保鲜及加工、智慧农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务现状、道德与法律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这些课程将帮助学员们掌握现代农业经营管理和服务技能,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和农民收入水平。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龙山县各乡镇的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等参加。他们将在此次培训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成为推动龙山县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力量。

 


  • 【作者】
  • 【时间】2023-11-10 10:2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