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院办 罗雪文)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五教T4召开。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邹学校校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抓好组织落实,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同时,大力开展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和走过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20151143(1).png

  • 【作者】
  • 【时间】2023-04-21 09:0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