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上专题保密党课



(院办 罗雪文)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5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家福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加强保密教育 提高保密意识”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15085349_副本.jpg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回顾阐述了党的保密工作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当今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原则方法。整堂党课案例丰富、知识点多,与日常工作生活联系紧密,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指导性。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升保密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


  • 【作者】
  • 【时间】2023-05-15 14: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