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2〕18 号)、《关于做好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考自字〔2022〕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课程。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结合本次实操设计类课程报考情况,本次组织考核的实操设计类课程为以下课程:

原专业

代码

原专业

名称

新专业

代码

新专业

名称

课程

代码

课程

名称

B090115

园林

090502

园林(本)

10385

园林 CAD

/

/

080905

物联网工程(本)

12577

智能数据处理

/

/

080905

物联网工程(本)

12586

物联网应用技术与设计

二、考核范围。我校已组织专业老师编写相关课程考核大纲,并已在本网站公布,各考生可自行前往下载并做好考前复习。(网址:https://jjxy.hunau.edu.cn/xwgg/tzgg/202310/t20231030_393121.html)

三、参考条件。参加本次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的考生须已报考该课程的理论课程,未报考考生一律不安排考核。

四、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2023年11月15-16日19:00-22:00

(二)考核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六教学楼、第十五教学楼

(三)考核形式:线下考核

(四)考核名单及具体安排:详见《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安排表》(附件)

五、考核流程

(一)考前准备。考生须携带身份证、黑色水性笔,于开考时间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签到,并根据监考老师安排就坐。考生应提前检查考核用机或用具可否正常使用,如有问题应及时向监考老师反应。

(二)实施考核。考生应根据监考老师发放的考核题目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考核;考核前将开展考核操作讲解,待讲解完成后正式开展考核;考生在考核过程中要认真对待,完成考核后须征得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

(三)成绩评定。考生完成考核后,考核成绩将与湖南省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理论课成绩一起公布,届时请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综合管理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查询。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参加考核,请勿提前或逾期。

(二)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如期开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的,我校自考部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

(三)咨询电话:0731-84618093(周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9日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安排表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操设计类课程考核安排表.pdf
  • 【作者】
  • 【时间】2023-11-09 15:5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