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2012年湖南省第一期乡镇农技站站长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11月12日上午8点30分,湖南省2012年乡镇农技站站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刘年喜,副校长方逵,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李劲松,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农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岳阳市十个市县区的158名优秀农技站站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农学院副院长温圣贤主持。

    副校长方逵首先代表学校向农业厅对我校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前来培训的各位站长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学员们能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事业中建功立业,同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时俱进,在新的征程中实现新的跨越。

    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刘年喜发表讲话,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内容和目的作了说明,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省农业厅的厚望,不辜负乡亲的重托,为农民致富增收、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盛智颖对我校的培训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农学院院长陈光辉介绍了承办学院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小元宣读了培训期间学员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班为期21天,将采用理论讲座、参观实践和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就《现代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计算机在农业中的应用》、《新型农机具推广》、《水稻“三定”栽培技术》、《我国粮食生产安全问题》、《农产品检测技术》、《湖南稻田多熟制栽培技术》、《生态农业的理论与实践》等四十多个专题进行讲座,切实帮助学员们得到全面提升,按质按量完成培训任务。

  • 【作者】cjxy
  • 【时间】2012-12-19 10:12:51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null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