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61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

 

 

(学生工作办公室/阳番)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61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于116-9日举行。

116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龙梦晴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覃书记以《从礼开始——团学干部基本礼仪素养》为题、龙书记以《优秀团学干部的素质要求与培养路径》为题,希望团学干部不断完善自我,做勇于担当的时代先锋,在高校团学工作中更要起到表率作用。

117日,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大讨论在第七教学楼举行。讨论伊始,主持人带领团学干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随后,团学干部们以《七一精神迎盛业,接续奋斗谱华章》和《秉先辈精神之火炬,展青年逐梦之芳华》为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119日,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以《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工作的工作原则和要求》为题,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至此,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61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 【时间】2021-11-15 15:0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