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农大继教院携手两高职院校举办全日制自考生“春晚”

自考生也有自己的“春晚” 

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携手两高职院校举办全日制自考生“春晚” 

 

  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 田建湘 裴昌胜)1月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携手保险职业学院、湖南都市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职院校举办“薪火•力量”迎新晚会。三所高校的有关领导与1000多名师生共同分享了这场视觉盛宴。

  晚会以高昂奋进、特色鲜明为基调,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绿色梦想献青春”、“赤子红心铸忠魂”、“金色收获遍神州”三个篇章展示了继续教育工作者和学子的热忱情怀。节目既唱响经典红歌,也演绎自创小品、舞蹈,经典与时尚结合、全日制自考生与教师乃至著名演员同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徐嘉与任晋湘的“川剧变脸”,湖南省京剧院著名京剧演员任晋湘的“猴王献瑞”,获得全国奖项的《龙行潇湘》舞龙表演等节目,都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瑰宝的特色魅力。

  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近年来陆续组织的全日制自考生迎新晚会被誉为“自考生的春晚”,其中的节目就有来自“崇文尚舞”特长班培育出的获得全国、省级荣誉的自考生的作品。湖南农业大学秉承“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继续教育办学理念,怀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不放弃每一位愿学、想学有志青年的办学情怀,全面推进继续教育人本化、信息化、标准化、职业化,规范办学,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系统设计,育人效果成效明显;创新驱动,新极点增长和内涵式发展相得益彰;质量稳步提升,社会美誉度逐步提升。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跃升全省学历继续教育首位,弘毅致远考研实验班创造了录取率达60%的最牛自考班奇迹,学院办学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学院工作动态得到了《中国教育报》、《农民日报》、光明网、中新网等国家、省市级媒体多次报道。党的十九大报告上发出了“办好继续教育的”号召,湖南农大把继续教育作为该校高等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不断推陈出新、融合发展。

(网页链接,新湖南: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1/20180104093448121.html


 

  • 【作者】
  • 【时间】2018-01-04 14: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