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农技人员学历提升(专升本)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328,湖南农业大学2018级农技人员学历提升(专升本)班开学典礼在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省共211名农技人员通过组织推荐、全国成考等环节成为了我校2018级农学专业成人教育的学生。省农委农技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刘湘桂科长、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孙焕良院长、肖层林教授,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范本祝院长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刘湘桂科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孙焕良院长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地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和特色、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情况,阐述了我校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历史站位,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函授班,为广大农技工作者作好服务。范本祝院长表示将严格按省农委农技推广总站和湖南农业大学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教学和服务工作。教师代表肖层林教授和学员代表曾红辉就此次函授班的教与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省农业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就省农委为什么办学历提升班,学员通过学历提升班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

据悉,此次农技人员学历提升班的开办是省农委和湖南农业大学开展本科学历提升项目的第5次合作,已累计为我省培养具有本科学历的农技人员700余人,得到省农委领导和学员的好评。

(徐忠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3-30 17:2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