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海南农委与湖南农大共为新型农民培育与乡村振兴"把脉寻方"

   

 

   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 (通讯员 裴昌胜 王丹)4月10日、11日,来自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长沙市农委、长沙市农广校的部分有关负责人来到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走进长沙县福翔食用菌有限公司、广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实训基地,共同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与乡村振兴“把脉寻方”。

 

 

    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干、长沙市农委科教处副处长覃林就海南省和长沙市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南省农技推广总站副站长周桂华、长沙市农委科教处处长夏礼明、长沙市农广校校长尹含清,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副院长谷祥云等,纷纷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举办方式、认定管理、政策扶持、生源组织、教学设置、经费管理以及“田间学校”的组织实施等进行了诚挚而深切的探讨,既交流了以湖南农业大学为主承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的湖南模式、长沙模式和海南做法,也探讨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中遇到的难题,一同为琼湘两省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良方。

 

(网页链接: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4/201804122132064129.html

  • 【作者】
  • 【时间】2018-04-16 22:21: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