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全体人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参会正式党员投票

 

根据学校《关于“中共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等直属党组织换届(组建)选举结果的批复》(湘农发通〔2019〕28号),学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批复。金可元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茂丰、田建湘任学院副书记,罗玺任保卫委员、熊格生任纪检委员、李毅任宣传委员、李方一任青年委员、盛智颖任专职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裴昌胜任保密委员。

此前12月11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根据《关于做好直属党组织换届(组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金可元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选举的批复文件,大会先后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9名。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就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安排。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 【作者】
  • 【时间】2019-12-24 18:3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