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做好调查研究,踔厉奋发汲取奋进力量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长沙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 夏艳 朱创)4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陈树湘烈士纪念馆、杨开慧纪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精神,与群众血肉相连、关心人民疾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艰苦朴素、克已奉公、谦虚谨慎的崇高品格,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红色基因。

在重走刘少奇天华调查之路时,支部书记罗玺结合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重要内容和支部职工工作实际,以《厚植党史守初心,锤炼党性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式新颖的微党课。全体党员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着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务实管用有效上做文章,在平凡岗位上守望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赴长沙县开慧村开展实地调研,探讨将开慧村的“红色”品牌资源优势和“绿色”乡村产业优势与教育培训工作有机结合,共推“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奋进促振兴”的新局面,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微信图片_20230407120105.jpg


微信图片_20230407143532.jpg

 


  • 【作者】
  • 【时间】2023-04-07 16:10: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