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创佳绩 奋楫扬帆启新程——我院在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工办 王玲)为充分展现百廿湘农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11月3日至4日,学校在东田径场举办第二十三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学院通过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取得了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院派出50余名学生和2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展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观众席上,战鼓隆隆,旌旗飘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志愿者精心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保障。通过田径运动会,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领略到体育的魅力与风采,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运动锻炼、健康生活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1107094903_副本.jpg

  • 【作者】
  • 【时间】2023-11-07 09:5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