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暖心宿舍”行动,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6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后勤保障部老师等教职工50余人开展“暖心宿舍”行动,清理了芷兰六舍151间宿舍,为毕业生返校保驾护航。

开展“暖心宿舍”行动之前,各班班主任事先与所在宿舍同学进行了交流,说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并征得了学生同意。芷兰六舍总共4层,每两位老师组合分别深入各寝室进行清洁通风、检查被褥衣物、植物浇水、消防检查等,认真对宿舍物品进行逐一整理并贴好物品标签,做到每个角落无卫生死角,每一床被子都要见阳光。后勤部的老师们在宿舍楼下加装了晾衣绳,阳光下晾晒的被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田建湘副书记在宿舍区域强调了诸多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对宿舍楼道逐层进行了安全巡察。下午4点左右,“暖心宿舍”行动的老师们将被子逐一清点、收齐,放回学生宿舍,锁好门窗,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窗明几净、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暖心宿舍”行动覆盖区域主要为2020届毕业生女生寝室,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积极部署,加强落实,从学生宿舍的清扫与消毒、学生线上心理疏导、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着手,全力以赴助力毕业生返校工作。据悉,学院将分批次、分区域开展多次“暖心宿舍”行动,为全院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学工组  黄欣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20-06-17 17:4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