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邱业吉处长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省教育考试院邱业吉处长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4月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邱业吉处长应邀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作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处盛智颖副处长主持报告会,各学院成教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邱业吉处长在报告中主要阐述了我省启动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改革内容,分析了我校申报自学考试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具备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提出了我校自学考试综合改革的基本框架,并要求学校组织力量认真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大胆创新,稳步实施,确保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报告中,邱处长还强调,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和助学机构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加强管理,规范办学,消除隐患;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积极引导考生诚信考试,确保自学考试事业稳步发展。

    (继续教育处 石勇)

  • 【作者】cjxy
  • 【时间】2010-04-06 10:01:27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null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