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

一支部1.jpg


二支部2.jpg


学生党支部3.jpg


5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党规,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作者】
  • 【时间】2022-05-09 10:0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