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选择》


    11月25日,学院党支部开展单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纪录片《选择》,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246.jpg


《选择》第一集“开天辟地”,聚焦中国共产党在建党路上的选择。这一集着重讲述一百年前水深火热中的中国,先后进行了维新变法、民主共和等各种各样的救国探索,但均告失败。回答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集“星火燎原”,聚焦中国共产党在革命路上的选择。这一集着重讲述共产党如何选择“农村包围城市 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如何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问题。阐明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并最终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胸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革命先烈们为了党的事业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守正创新、再上台阶。


  • 【作者】
  • 【时间】2022-11-25 11: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