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凝心聚力谋发展——记浏阳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临时党支部



(培训部 朱创)近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浏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浏阳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顺利举办。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培训提质增效,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成立了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浏阳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临时党支部。

“我是一名党员,乡村振兴需要人才的支撑,我认为应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领头雁’,努力让乡村早日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家园”,在农业经理人培育工作座谈会上,一名名党员亮身份、表态度,彰显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情怀与担当,表达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憧憬与决心。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多措共举开展党员教育,组织集中学习并研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号文件等。安排党员上微党课,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黄埔军校旧址等地,推动党员传承红色血脉,继承红色精神,坚定学习奋斗的进取思想,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近年来,湖南农业大学始终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工作来部署推进,从严从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在教育培训工作中,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队伍战力,丰富主题活动、凝聚队伍合力,落实严管厚爱、保障队伍活力”的思路,让党员成为思想上先进、学习上领先、作风上带头、作用上突出的先锋队伍,确保培育工作高质量完成,持续推动内涵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031146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103114717_副本.jpg

  • 【作者】
  • 【时间】2024-01-03 14:4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