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任主要领导到任 胡茂丰任院长 金可元任院党总支书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冬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冬生(中)主持会议,胡茂丰任院长(右一),金可元任院党总支书记(左一)

 

 

学院原院长孙焕良、原书记盛智颖,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先后发言

 

    

今天(9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5教205会议室召开全院处级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冬生主持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的决定:胡茂丰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金可元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学院原院长孙焕良、原书记盛智颖、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副院长李毅、李方一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新一届主要领导来院赴任,大家期望,在新任院长、书记的带领下,恪尽职守,继往开来,竭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盛智颖说,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领导、指导和帮助,感谢学院班子成员、职工携手奋进,开创了继续教育学院快速又高质量的发展,期望新的领导班子发挥担当精神、坚持公平公正、把握好工作的“度”,进一步推动继教工作。孙焕良说,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员工表示感谢,分享了“责任与担当”“勤奋与业绩”“公平与廉洁”的工作感悟,表达了美好祝愿,并表示,离任后会做好本职工作,帮忙不添乱。

新任院长胡茂丰、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分别讲话。胡茂丰表示,一是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恪守廉洁底线,工作奋力拼搏,认真履职担责,完成学校党委重托;二是感谢学院原领导班子为了继续教育事业的努力与奉献,面对新形势、新工作、新任务,要充分调研、虚心学习,尽快了解、全面把握好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谦虚、谨慎、担当的作风,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谱写继续教育新的篇章。金可元表示,一是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奋力接受新任务、新压力;二是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原领导班子的辛苦拼搏和取得的成绩;三是虚心学习、踏实做事、清白做人,以心相交、用心做人,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邹冬生副校长强调,学校党委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高度重视,对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作为,主动想事、谋事、成事,推动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院办 文/图)

 

  • 【作者】
  • 【时间】2019-09-02 12:3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