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追梦乡村振兴——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纪实登录“学习强国”

 

 

11月,我校承办的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录制的《追梦乡村振兴——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班纪实》视频入选国家级大型综合融媒体“学习强国”,开创了我校宣传资料登录“学习强国”先例。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养专题培训农林经济管理班是经省委批准,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开办。省委杜家毫书记高度重视这期培训班培训。我校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统筹谋划和参与,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培训班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和学员们的充分肯定。

 

 

 

 

网页链接: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tudy_comment_disable=1&art_id=951681064710032412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 【作者】
  • 【时间】2019-11-28 16:0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