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贵州省福泉市基层农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327上午,贵州省福泉市基层农技干部培训班在第五教学楼老T4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教授,福泉市农村工作局副局长蒋富友、纪检组长李玉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总支书记盛智颖以及全体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方逵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并希望全体学员们遵守制度、加强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服务家乡和社会。随后,孙焕良院长介绍了学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蒋富友副局长就开班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学员代表发言,就培训纪律、学习任务等表达了决心。

开班仪式后,领导与学员们合影,并开始了第一堂课的学习。

本次培训班由贵州省福泉市农村工作局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30名学员均来自该市基层农技干部。32731日期间,培训班将邀请省农科院、学校相关专家教授,讲述现代农业知识、蔬菜、水果和大棚栽培等相关理论知识。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将到长沙市百果园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 【作者】
  • 【时间】2014-03-27 16:52:31
  • 【信息来源】
  •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