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总支艺术团成立大会

    2016年11月1日,我院第三届团总支艺术团成立大会在老T4举行。院学工组辅导员,院团总支学生干部及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持队队长文郅博主持。
    首先,我院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万天成及艺术团团长曾馨槿发言,希望艺术团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并向今后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完善艺术团管理机制,确保规范运作。二、立足品牌建设,开展对外交流。三、增强团结意识,提高合作能力。

    接着,由文艺部部长陈思思发言,她表示文艺部和艺术团是我院各项文艺活动的核心力量,身为继教学子,我们与继教同行!他们向艺术团新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后,全体艺术团成员分队进行自我介绍。
    最后,艺术团指导老师贺佳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文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与将来团内的工作设想,强调了艺术团工作的纪律性与组织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的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做出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团总支艺术团成立大会圆满举办,为我院艺术团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也为我院迎新晚会的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极大地推动了我院艺术团的长远发展。

贺佳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1-02 10:3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