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进行2018年度团总支学生会面试

928日晚9点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面试在十教圆满结束。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莉同学、学生会主席戴杰同学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干事招新的面试官。

团总支学生会在前期准备阶段,通过军训场地摆点宣传、下寝宣传、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多途径的招新宣传,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共接收报名表七百余份。
  
各部门都根据自己的部门要求、特色及工作职责等方面对面试的同学进行了提问,
综合考察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的能力。参与面试的18级新生发表了自己对于应聘职位的看法及其工作设想,展现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表明自己有能力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信心。

到此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招新面试正式结束了。此次面试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也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零零后大学生的激情。在这激情中,我们看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8-09-29 16:1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