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技术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湖南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技术型培训班现场

   56日,2017年第2期湖南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技术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林子翔天培训中心举行。380名来自湖南省常德、张家界、怀化、邵阳、永州、湘潭6个市州辖区的12个县市区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至此,我校承办、创新设置的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技术型培训班培训已经达620余人。 

   开班典礼上,湖南农业大学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谷祥云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师资力量、学习环境、专业学科、科学服务等情况。他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注重实践运用,带动家乡贫困村民致富。 

    来自张家界的学员符娟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培训来改善生活质量,为家乡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洪江市扶贫开发办培训中心主任陈林对湖南农大精心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各位学员要带着目的来学习,努力学好技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本次培训为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合作举办,实行分模块、分专业小班授课,为期20天,培训为种植专业。内容设有公共课、专业公共课、专业课三个模块,有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家学员面对面、学员创业经验分享、专家问诊等多种教学形式,涉及经营管理、果树、园艺、粮油、蔬菜、中药材等专业知识内容。

                                        

                                                (高雅清 朱创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5-11 09:1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