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全日制自考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523日下午3点,我院在第五教学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日制自考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学校督导处、商学院、信科院、园艺院、外语院、农学院、动科院、动医院、经济院、生科院等学院负责人及我院相关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焕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李毅副院长作了题为《院系联动,上下协同,强化责任,继续前行》的汇报。报告指出,学院秉持“用心做教育,用爱育人才”的育人理念,遵照“三分法教学、融合式发展”的育人思路,推行“学历+技能+就业创业”的培养模式,实施人本化、标准化 、信息化、职业化的四大工程,全日制自考教学管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并重点围绕“弘毅致远”考研实验班、全日制自考课堂教学和2015级毕业论文等议题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与请求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研讨,各院负责人对我院全日制自考助学管理规范、制度严谨、成效显著纷纷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院办好“弘毅致远”实验班,加强对自考课堂教学任课老师的教育管理,积极完成2015级毕业论文工作。

 最后,孙焕良院长对各院在全日制自考助学管理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与各专业学院进一步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在学历教育中院系联动,上下协同;在非学历培训中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湘农培训品牌,为将继续教育事业推向新的更高层次而努力奋斗。

                      (黄欣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05-26 09:0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