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到学校精准扶贫帮扶点望高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并捐赠图书

 

 

11月18日-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盛智颖书记、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一行四人来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慰问我院对接的5户精准帮扶对象,并将学院学生捐赠的书籍捐给了村部

     在望高村村民服务中心,湖南农业大学扶贫工作队队长唐文源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在望高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发展农村经济的主要措施与成效,并告知,未来一年内在将有150亩生态有机茶叶项目落户望高村扶贫队员肖志勇同志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帮扶的五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盛书记高度赞扬扶贫工作者在艰苦环境下不畏困难开拓进取心怀信念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村委会主任的引领下,盛智颖书记等一行步行前往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现在的主要困难,并送去了教师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当得知2018年年底石加虎一户将脱贫摘帽时,盛书记鼓励贫困户继续努力,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此行还将学院师生捐助的图书捐给了望高村图书室。此前,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爱心捐赠”实践活动,学院在各宿舍区统一摆点收集学生捐赠的闲置物品,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将闲置的书籍、衣服、玩具等学习及生活用品送到指定地点,共收集书籍200余本和小国旗、衣裳、收纳箱、玩具、发卡、手提包、充电宝等物品100余件。所有爱心捐赠物资打包好后统一移交至院青志协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于社会福利事业,传递了学子们的关爱与温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带动更多的学生关爱社会。捐赠的图书则由学院党总支带到捐给了定点帮扶村望高村。

  

(学工组 张力、刘寒、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 【作者】
  • 【时间】2018-11-26 16:4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